云烟天眼好不好抽-云烟天眼香烟口感测评介绍

阅读: 2024-03-21 16:09:14 评论: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内容页头部广告(手机)

云烟天眼烟是云烟香烟品牌旗下的一款高档产品,该香烟的包装独特口味别具一格,在烟民朋友的眼里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那么大家知道云烟天眼香烟怎么样,云烟天眼香烟口感测评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云烟天眼香烟怎么样

云烟(天眼中支)截图

嗅香较淡,闻味香甜,香精味几乎没有,这也是云烟的一大特色。点燃开吸,烟支夹在手中感觉明显要比常见的烟支要细小。本以为烟气量会有中支烟的通病,但出乎意料的烟气饱满通透,成团性也好,入喉劲头适中。捏碎爆珠,陈皮味道立马散发出来,烟气质量与我以前所尝过的贵烟跨越的总体感觉差不多(贵烟跨越也是这个规格大小的烟支,看来贵州中烟对陈皮味比较青睐)。香气较为浓郁,带着些许甜味,稍微有点掩盖住了烟草本香,起初的两口觉得不太自然,而后的吸味还比较谐调可口。

大力吸食一口,吸阻稍重,舌尖和口腔下颚没有发烫的感觉,浓浓的烟气自喉入肺后扩散开来,平稳透发,缓缓呼出香韵悠长。单就吸入这一口而言满足感还算可以,最让我惊喜的是烟支还算耐烧,约可以抽十来口,所以一根抽完还是解瘾的,但有意犹未尽之感。尾段的烟气量有所减少,烟气质没有明显变化,吸入时无杂气感受,但吐出时喉鼻有点灼热感。抽罢鼻腔仍有余香,口腔干净自然。

包装

面中间靠右位置有一圆盘,上刻天眼二字、居中还有FAST(贵州平塘天眼望远镜的英文)。其中的SINCE和2016分别位于圆盘的左右两边,寓意着南仁东老先生2016年主持建设的FAST项目建成启用。filter cigarettes(过滤嘴香烟)位于圆盘正上方,若不是细看则可忽略不计。商标不但精致切摸上去有凹凸感。

背面设计与正面色调一致,除了警示语劝阻青少年吸烟、禁止中小学生吸烟外,可见半个地球、盒子中部的天眼圆盘象征着射向宇宙的星系,给人一种浩瀚的神秘感。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云烟天眼香烟怎么样,云烟天眼香烟口感测评的相关资讯,更多有关香烟的知识和资讯请关注香烟之家。

本文 香烟之家 原创,转载保留链接!网址:/cyzd/2024-03-21/590.html

标签:云烟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内容页尾部广告(手机)
发表评论
关注我们

扫一扫关注我们,了解最新精彩内容

搜索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