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中华和芙蓉王哪款更好抽-两款香烟口感测评对比分享

阅读: 2024-03-15 14:58:34 评论: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内容页头部广告(手机)

芙蓉王和硬中华香烟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两款香烟,也是常年霸占香烟销量榜的兄弟烟,自上市以来这两款香烟一直都是众多烟民的最爱,那么大家知道这两款香烟哪款更好抽呢?下面小编整理了关于硬中华和芙蓉王哪个好抽的相关资讯,大家一起来了解参考一下吧!

硬中华和芙蓉王哪个好抽

芙蓉王(硬蓝细支)截图

芙蓉王比较纯,中华烟比较淡。在烟草行业,“中华”和“芙蓉王”的竞争关系亦如此有趣而有益,在“芙蓉王”以出乎预料地高价入市以来,改变的不光是常烟的命运,也改变了中国高档卷烟市场格局。虽然竞争者众,但“芙蓉王”可以说是“中华”遇到的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对手。“芙蓉王”一直以追赶者的形象低调示人,但“中华”已经强烈地感受到其咄咄逼人势头,两者借角逐之势,以价格和规模上的巨大优势与其它竞争对手拉开了距离,成为中国烟草的两大顶级品牌。

硬中华和芙蓉王的区别

中华(硬)截图

中华烟比芙蓉王贵,

中华烟贵。中华烟有软硬壳包装,硬壳要40元左右,软壳要80元左右,而一般的芙蓉王只要20元左右。

但相对来说中华烟烟叶里含尼古丁、焦油量、烟气烟碱量和烟气一氧化碳量就比芙蓉王要低

都是“国产”名牌烟。中华贵点,“牌子”久点,响点,味道醇厚些。相对而言,芙蓉王还有更多不同包装盒烟,可供选择更多一点,而且因为价格稍低,更大众化一点。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硬中华和芙蓉王哪个好抽,硬中华和芙蓉王的区别的相关资讯,更多有关香烟的知识和资讯请关注香烟之家。

本文 香烟之家 原创,转载保留链接!网址:/cyzd/2024-03-15/582.html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内容页尾部广告(手机)
发表评论
关注我们

扫一扫关注我们,了解最新精彩内容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