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王和极品金圣烟哪款更好抽-两款香烟口感测评介绍

阅读: 2024-03-18 15:31:51 评论: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内容页头部广告(手机)

芙蓉王和极品金圣烟是国内香烟市场上比较出名的两款高档烟,这两款香烟的销量和名气都不相上下,价格也是大致相同,所以很多烟民总拿这两款香烟进行对比,那么大家知道这两款香烟哪款更好抽你的?接下来就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去看看有关芙蓉王和极品金圣哪个好的相关消息,希望看完之后大家能找到答案。

芙蓉王和极品金圣哪个好抽

一个是江西的名烟,一个是湖南的名烟。

我们每个人的口味不同,其实每种烟都有人喜欢,金圣有好多种,但是要是相同价位的情况下,我建议选择芙蓉王。

芙蓉王和极品金圣口感分析

芙蓉王

一说到老烟民公认口感最好的香烟,那么肯定不会少这款芙蓉王硬黄,它不仅是湖南省的知名香烟,更是在全国各地都有着很大的名气,单包售价在25元左右,口感方面更是对得起价格,非常的醇厚,让很多老烟民抽完后就不想抽其他的香烟,所以由此可见这款香烟的口感还是相当不错的,不然为了“见多识广”的老烟民会沉迷其中呢?

极品金圣

芙蓉王和极品金圣烟截图

虽然香烟都涨价了,但是我依然大爱这款烟。味道醇厚,柔顺,有劲,烧得慢,比起同等价位的芙蓉王和玉溪个人感觉要好。自从爱上抽吉品金聖后,都没换过其他,好烟 大大的赞一个。

这个烟原来叫极品金圣,后来觉有FB的意思改成现在的吉品。不过换汤不换药,它依然是金圣系列中唯一保持江西中烟血脉的产品,这几年江西中烟为了保持市场份额仓促应战,分别研发了从10元至100元的产品应对外销烟的涌入,没有在质量上精益求精,而是在包装上做起了文章,使得原有的11元普通金圣失去了市场,让普利群趁虚而入。高端产品又不敌地域事实有局限性,效益也不好。只有这款是在芙蓉王进入南昌市场之前而生产,也是它让南昌烟民去无限瑕想那金圣液满街飘香的光景。打江山难,守江山更难!

这款金圣吉品,本来第一次抽到是多亏了我江西的一个同学,我特地让她帮我带了两盒。后来,经发现本地吉品还是挺常见的,自己也购买过两次。总体来看,首先,从口感来看,金圣吉品和40元的金圣相比较,仿佛不同系列的烟,差别很大,吉品的口感更类似与利群25元档的国色天香;在包装上,吉品更类似于一档低档烟。总体而言,期待与实际的结构差距还是有的。

以上是小编整理的有关芙蓉王和极品金圣哪个好和芙蓉王和极品金圣口感分析的相关资料信息,更多有关香烟的知识和资讯请关注香烟之家。

本文 香烟之家 原创,转载保留链接!网址:/cyzd/2024-03-18/583.html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内容页尾部广告(手机)
发表评论
关注我们

扫一扫关注我们,了解最新精彩内容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