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群阳光尊中支烟多少钱-2024利群阳光尊中支香烟最新价格介绍

阅读: 2024-01-03 21:21:47 评论: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内容页头部广告(手机)

利群阳光尊中支是利群香烟品牌旗下的一款中高档产品,该香烟是继利群橙中院、利群楼外楼之后的第三家中院。酒红色的产品包装和中支的产品形态非常的高端优雅,很适合商务人士,不过由于价格比较高昂,导致很多烟民对其还不是很了解,那么这款香烟的价格是怎么样的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利群阳光尊中支价格

小盒零售价:40 元/盒

条盒零售价:400 元/条

利群阳光尊中支香烟产品简介

追寻阳光,崇尚信仰的力量,阳光尊中支是利群在2022年新出款的高端产品家族系列全新作。

利群始创于1960年,是国家商务部公布的首批通过认定的“中华老字号”品牌。阳光尊中支是继利群橙中支和利群楼外楼的第三款中支,酒红色的产品包装加上中支产品形态,非常高端大气上档次,适合商务人士。

阳光尊中支的产品类型是属于烤烟型,包装形式是条盒硬盒中支,每条10盒,单盒支数20支,烟长89mm,烟碱量是0.8mg,焦油量9mg,一氧化碳量8mg,过滤嘴长25mm,属于国产内销,产品已上市。

利群阳光尊中支香烟各地价格

2024利群阳光尊中支香烟最新价格介绍截图

浙江

宁波江北区43.00元

宁波镇海区75.00元

宁波鄞州区68.00元

温州80.00元

嘉兴桐乡55.00-75.00元

台州临海60.00元

广东

广州50.00元

新疆

博尔塔拉蒙古博乐40.00元

以上就是小编收集到的利群阳光尊中支整条图片合集价格汇总的相关内容,更多有关香烟的知识和资讯请关注香烟之家。

本文 香烟之家 原创,转载保留链接!网址:/cyzx/2024-01-03/557.html

标签:利群香烟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内容页尾部广告(手机)
发表评论